close

“我的道境之力,已經只差一戰就收集圓滿!”紫邪情淡淡的說道。
“你的加盟創業意思去……讓我陪你一戰?”楚陽抬頭,苦澀的問道。
“不是。我沒想讓你直接送走我!”紫邪情淡淡道:“那一戰需要的道境,就留給別人吧。只是想來跟你說一聲,別無他意。”
楚陽苦笑起來:“你不會是想將那加盟創業一戰,留給九大家族和執法者的陰謀吧?這么說,你心中也有準備?”
紫邪情猶豫了一下,道:“他們動是肯定要動的,不過,想要傷害我,絕無可能。我之所以保留那一我留下來加盟創業,就是想要看看,他們會以什么樣的方法來對付我!對這一點,我很好奇。”
楚陽長嘆一聲。
他沒有說話,心中卻突然的難受了起來。
加盟創業紫邪情的意思,他終于明白。
紫邪情并非不知道有那么一戰,但,不僅是法尊等人在盼望著那一戰,紫邪情自己,也在盼望!
法尊和九大家族想要掃清障礙:但紫邪情同樣想要借助那一戰,為以后的楚陽掃清一些障礙,減輕一些壓力!
這才是紫邪情分明一戰之后就能超脫離開,但卻遲遲的拖著不走的主要理由!
但紫邪情卻永遠不會直接的說出來。
她只會默默的替他做,所有的事情。
這一刻,楚陽心中苦澀無比。
“走!你不需要等到那個時候,我現在就可以陪你參悟吸取道境之力!我高高興興地送你高高興興地離開!”
楚陽說道。
“不!現在走了未免可惜。”紫邪情淡淡的笑著:“你不必擔心我不走,最遲在兩個月之后,我就會離開的。”
楚陽悵然。
這一刻的心,突然很痛。
看著倚著門口的紫邪情,楚陽突然感覺,她距離自己是這么近,卻又如此遙遠!分明只隔著幾尺,但感覺里,卻像是隔著天與地。
紫邪情,就像是站在遙遠的月亮之上。
楚陽嘴唇囁嚅了幾下,終于說道:“也好!”
這一刻,他的心中,分明有十言萬語想要說,但思來想去,最終還是一句話也沒有說。
也不必說。
紫邪情看著楚陽有些落寞的臉,嘴唇動了動,想要說什么,但她想了很久,卻只化作了一聲嘆息。
她也同樣感覺到自己心中有千言萬語要說,但終于還是沒有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