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提醒你一次,天機城萬藥大典,要小心!”
凌寒雪輕聲的說道。
加盟創業 楚陽沉默著,道:“多謝。”
“今日接回二叔,明天一早,我就帶幾個人,扶靈回去凌霄城。日后再見,遙遙無期。多多珍重吧。”
“從此后,九大家族與你楚陽,便是不死不休!日后兵戎相見,你若能殺加盟創業我,莫留情!”
凌寒雪淡淡的說完,就帶著人往外走去。
走到門口,突然停住,說道:“二叔的劍,名為‘寒天獨舞’。二加盟創業叔說,凌雪寒天獨自舞,注定了他一生的孤獨。”
頓了頓,道:“告訴你師父,珍惜這把劍。”
凌寒雪走了。
帶著凌寒舞的尸體。
孟超然有些不舍,但凌寒舞,畢竟是凌家的人。葬進凌家的祖墳,也算落葉歸根。他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凌寒雪帶著凌寒舞離去,一聲加盟創業長嘆:“寒舞,從今后,兄弟喝酒,只在夢中。”
三天后,孟超然已經能夠坐起身來,但,夜初晨卻仍是昏迷不醒。
對此,楚陽也覺得奇怪,她的傷,在不完全版九重丹的藥力之下,應該絕對不會有生命危險了,也不會出現這等昏迷,怎么會這樣?
這個問題,紫邪情給解開了:她潛意識中,認為自己已經死了。而且,是陪著愛人,陪著好友,一起死了。這種死亡,乃是夜初晨心甘情愿。
能夠感覺到幸福的死了!
所以身體雖然無恙,但精神意識,卻陷入了一種‘假死’的狀態中。
這種狀態,不知道能夠維持多長時間,但……只要她自己醒悟不到自己‘其實還活著’,那就永遠不會醒來!
對于這種情況,紫邪情和楚陽都是無能為力。
孟超然反而看得很開:“沒事,有我在旁邊照顧她,她絕不會出事。總有一天,她會醒來。現在若是醒來,就要接受殘酷的現實……這樣,或者也是一種好事。你們忙你們的,她就交給我了……哪怕一生不能醒來,但我們……終究是在一起了。”
孟超然看著身邊靜靜躺著的夜初晨,眼中無限柔情。
紫邪情和楚陽默默不言。
對于這份感情,不管是紫邪情和楚陽,都不多么了解。因為,這其中,太復雜。
兩人青梅竹馬……夜初晨的家族,滅了孟超然家滿門……兩人傾心相愛……凌寒舞癡心等候……夜初晨瀕死之際,放下一切顧忌,嫁給孟超然……
凌寒舞死。
夜初晨昏迷。
孟超然悼念亡者,照顧傷者,一為報仇,二為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