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喜劇性的名字。
但此刻,楚陽加盟創業與烏倩倩兩人都沒有感覺到這件事有多么好笑,反而感覺到無盡的辛酸!
“布追追,憐依依……”法尊念叨著這兩個名字,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臉上露出一絲深沉的痛楚,居然渾身也如同痙攣了一下,不由咬了咬牙,挺了過去,才喃喃的道:“真是麻煩啊。都已經先封存又刪除,再過去了一萬三千多年,聽到這個名字,居然仍然能夠讓這具已經不屬于他掌管加盟創業的身體痛苦顫栗!當初,他能愛得多深……”
布留情看著加盟創業他的異常,卻沒有趁這個機會攻擊,相反,反而目光一亮。
“真是麻煩呀。”法尊微微地笑著,用手在自己太陽穴上按了一下。
他的目光深沉,不知道在想什么,似乎也在感嘆那段曾經被封存、被刪除、但卻依然在一萬三千年后、能夠觸動不屬于原主人掌控的、這具身體加盟創業的、強烈痛楚的、那一段、已經逝去了很久很久的無望的愛情!
居然是如此的……永恒不滅!

第三百一十五章 巔峰之戰(一)
布留情冷笑著,嘲諷道:“像你這種人,永遠也不會理解這種感情的!”
法尊啞然失笑,目光中露出深切的追憶,搖搖頭,嘆息一聲:“我若不是性情中人,也不會成為九劫之一呀……呵呵……”
他自嘲的笑了笑,道:“但那畢竟很長遠了……現在的我,早已不是!”
他又輕輕的念叨著。
“布追追……憐依依……”他不斷地喃喃的念叨著這個名字,他的眉宇之間的痛楚,也是一次一次的出現,竟然似乎在享受這種痛苦。
終于長嘆一聲:“終于又嘗到了這種滋味……”悲涼的嘆息一聲:“我當年……也曾經刻骨銘心過的呀……”
然后他終于不再念,搖搖頭,似乎揮去了這份莫名的情感,啞然失笑,說道:“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查找他的記憶,一直感覺缺失了什么,卻毫無頭緒。只有三個字占據了好多的記憶儲存,就是布追追,我翻遍了整個大陸的高手,也沒有找出來這個布追追是誰,想不到,今日你自己跳了出來!布追追,呵呵呵……好名字!”
“你終于承認了!”布留情仰天厲嘯,一向冷酷冷面無情的眼中,竟然滾滾落下兩行熱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