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留情輕聲問道:“你,到底是誰?”
法尊灑然一笑:“我是加盟創業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日這一戰。布留情,若是你說完了,便可以動手了。冬夜深寒料峭,在此荒郊野外,味道并不好。”
布留情瞳孔收縮,一字字道:“我只想問你加盟創業最后一句話!”
法尊眉頭一皺,道:“我也想問你一句話。你在一萬三千年前,就知道我是假的,那你這一萬三千年,做什么去了?”
他嘲諷的一笑:“怎么不來為你的好兄弟報仇?”
布留情沉沉道:“那你可知道,我為何與寧天加盟創業涯打了一萬多年?你以為,像我們這樣的人,真的很在乎什么天下第一么?”
“是寧天涯在阻止你?”法尊大笑:“看來下次見到寧天涯,定要與他好好的喝一杯。”
布留情淡淡道:“寧天涯始終認為,凡事既然發生加盟創業,自有其道理。既然法尊被調了包,那么,就應該有九劫劍主來處理!但我卻不認同。”
“而你一向深居簡出,我也沒什么機會。”
“如今,我來到這次萬藥大典,乃是因為,雖然你之前的萬藥大典從不露面,但我知道這一次你一定會來,因為風月叛變了你;所以萬藥大典他們一定會破壞,除了你,沒人能阻止他們兩個!”
“所以你一定會來!”
“而寧天涯已經被我指使了出去!所以我這一次來,真正目的便是要與你分出一個勝敗生死!”
布留情沉沉的說道:“為我兄弟報仇!雖然已經過去了一萬三千年,但我兄弟需要一個交代!只要我兄弟需要這個交代,休要說是一萬三千年,縱然是十萬年,我也要給他!”
他一字字道:“……這個交代!”
“來到這里之后,我才知道,你將霸道的身體,改造成了先天靈脈!嘿嘿,嘿嘿,你的實力,隨時都在突飛猛進,我不諱言的說,我也擔心,再放任你下去,反而是殺不了你了。”
布留情坦率的說出來自己的心中的顧慮。
法尊啞然失笑:“那你的意思是,現在你就能殺得了我?”
布留情冷冷道:“殺不了殺得了,空口無憑,劍下便知分曉。”
法尊沉默了片刻,道:“你剛才要問我最后一個問題,那就快些問吧。問完了,我送你去跟你兄弟團聚!”
“我想問你,東方霸道,他現在還活著么?”布留情長長吸了一口氣,沉沉的問道:“神魂入體,要壓制,要消除,要泯滅,都可以,我想問,你用的是哪一種!”
法尊古怪的一笑:“你說呢?你說……本座會不會留著那么一個執念?”
布留情眼中的亮光消失了,他閉上眼,胸膛起伏了兩下,長長的喘了一口氣,又長長的吐了出來,睜開眼睛,眼神一點一點的變得越來越是凌厲!
他重重的點頭,帶著一種刻骨銘心的恨意,一字字道:“好!很好!”
兩人都不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