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牛排的人都知道,西餐廳現在一份牛排其實蠻貴的,像我這種愛吃牛排的窮學生實在無法一個月吃好幾次啦,而且有些便宜的牛排其實都不太好吃,現在想要找到一家好吃又便宜的牛排實在是太難了,不過我最近倒是發現一家便宜的牛排店喔,兒子的店牛排,連名字都好可愛哈哈

剛開始聽我朋友跟我說起這家牛排店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沒想到一家小小的牛排店竟然有這麼感人的故事,最讓我吃驚的是這家牛排店不僅非常好吃,而且價格也非常實惠,可以說是性價比很高的一家牛排店了,至少在我吃過那麼多便宜的牛排中,這家是最能讓我一次又一次去吃的牛排



剛剛說到的感人故事,就是為什麼名字叫兒子的店牛排,其實就是有三個兒子為了完成爸爸的心願,然後開了一家牛排店,之後每個人發揮他們所擅長的為這家牛排店貢獻出自己的力量。而這裡的服務也是非常親切溫馨的。所以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牛排,又想要找好吃又便宜的牛排,那麼來中原大學附近商圈的兒子的店牛排,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成為這裡的常客喔



他們最近慶祝元旦的優惠活動
兒子的店牛排現在起到1/1   慶祝元旦,全面88
過年期間照常營業,只有除夕休息

1/1跟情人節當天也會推出限定套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