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在他這句話之前,孟超然已經不管不顧的沖過去,一把抱住了凌寒舞。
凌寒舞的神智已經加盟創業開始散亂。
他的瞳孔,已經開始放大。
三品至尊的一擊,遠遠不是他這位七品圣級能夠承受的!
加盟創業
但他的眼睛在看到孟超然的這一刻,突然又奇跡一般的聚焦,眼神中露出焦急,咆哮道:“管我做什么?還不走?”
他在咆哮!
但聲音卻小的可憐。
“我先送你。”孟超然深深地吸氣,輕輕的吐氣,唯恐驚擾了自己的兄弟,唯恐用力大了,震走了自己的兄弟最后的生機:“我送你……寒舞,今日,我們要一起走了”
加盟創業凌寒舞焦急的想轉頭,卻轉不了,只能遲緩的轉動眼珠,憤恨的罵著:“你這混賬的傻鳥……初晨呢川…初晨呢?咱加盟創業們都死了,她咋辦?她咋辦?”
“我陪你們。”夜初晨輕輕走過來,輕輕蹲下,柔聲道:“寒舞哥哥,我們一起走!黃泉路遠,你一人獨行,會孤獨害怕的。”
“不!我不害怕!”凌寒舞不知道哪里的力量,焦急的竟然挺起來脖子:“你們不要呃……你們…”你們……你們要幸福!你們死……我死不瞑目!”
突然瞪著眼睛看著飄雪的夜空一聲咆哮:“賊蒼天!我死不瞑目啊!”
夜初晨的眼淚滴滴的落了下來,滴落在凌寒舞臉上。
凌寒舞的眼神渙散了下來,喃喃的,心痛的道:“我最怕你哭了……”
我最怕你哭了……
因為怕你哭,所以我退出:因為怕你哭,所以我成全你:因為怕你哭,所以我包庇情敵逃走,因為怕你哭,所以我秘密接來情敵與你相會因為怕你哭……我為你付出一切,因為怕你哭,我孤苦終生,還是因為怕你命……我付出了生命…,…
可你還是哭了……,
“初晨莫要哭”凌寒舞的眼神渙散著喃喃道:“寒舞哥哥給你你想要的……你莫要命……”
夜初晨淚如雨下。
孟超然緊緊的握著凌寒舞的手,眼淚長流,拼命地將自己的元氣向著凌寒舞的體內輸送過去。
但他慢慢地感覺到,凌寒舞的身體,竟然已經開始拒絕元氣!
生機已徑即將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