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想象的是……整個江湖,又將是一整片的腥風血雨!

“我明白你的意思,沙老哥……”楚陽也嚴肅了起來,鄭重的、擲地有聲的道:“我不敢做什么包票,但我向兩位老哥保證……我一加盟創業定盡我最大能力!”

一定盡我最大能力,將這件事挑撥成天下動dàng!最好加盟創業讓九大家族都牽扯進來!大家打一個你死我活!最好全部死光死絕!

“好兄弟!”兩人感動的熱淚盈眶。

兩人都是放下了心事。

若是總執法大人沒事,自己兩人最多以后不找童無心看病看傷也就罷了,若是總執法大人有事……嘿嘿,這可就是潑天的功勞啊。

一旦有事,此事,就絕加盟創業對乃是一個超級yīn謀無疑!萬事俱備,所缺的,只是證實了。而看楚陽目前的手段,這種絕世無雙的醫術,是絕對可以看得出來的!

一旦證實了加盟創業此事,而且這件事是自己兩人發現的,那么,這件大功勞還能跑得了?晉升將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嘉獎也是顯而易見,而且將是重獎!

而且,還有一點,因為此事,只要一旦風起云涌,執法者內部的醫師必然會撤換一遍,而這位楚兄弟,年紀輕輕,背景清晰,而且楚家勢力也不大,好控制,醫術如此出眾,又是他一手揭破了yīn謀……那么,楚兄弟受到執法者重用,也將是無可懷疑的事情。e^看甚至,就算是首席醫師,也并非不可能啊……

屆時,兄弟三人擰成一股繩……那豈不是外有人,內有人,醫有人,武有人,簡直就是黃金搭檔啊。

到時候,三個人一起一路青云直上的好日子,即將到來啦哇哈哈哈……

兩人向往著一片光明的前途,眼前金光閃爍。

似乎面前已經鋪開了一條完全由紫晶鋪成的通天之路……

兩人在無限遐想著,而楚神醫也在無限遐想著……

這一次來,楚陽的收獲,實在是太大太大太大了……

第一,為自己解脫了嫌疑,從最重的嫌疑人,變成了徹底無辜。第二,為自己收獲了兩個強大的靠山。第三,收集了自己恢復功力需要的yào,雖然還沒到手,但楚陽肯定,這會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